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傻瓜

开学已经第五天了....
似乎还不太习惯....
好忙的感觉.....
常听不懂历史老师在讲什么....
而且,无端端给人骗去做干事......
不过,还好啦.....
班上的大家都还算不错吧.....我想.....

最近的感觉起起落落.....
一时可以笑得很开心, 一时心情受影响......
或许琪你说得对,我越是笑,更让你们觉得我强颜欢笑.....
或许吧....有些时候的我,会是这样......
可是,是并不想让你们担心我的....
我会好好过^^

亮说我不是在做着我自己.....
我会赞同的....因为我的确变了.....
期待找回我自信纯真展开笑容的那一刻.....
朋友啊....期待那一天哦.....

纹....谢谢你的支持与拥抱,让我感动了......
诗....谢谢你的一句"没得比"....让我兴奋了一下下,也得到那么一点的安慰.....
筠....谢谢你的话....即使没有见面,你还是我最棒的倾诉对象........爱死你了<3
琪....谢谢你.....即使帮不了什么,但打从心底的祝福就够了.....加油!!!

我真的需要时间......
我很努力地想放下......
真得很想......
不想继续恶梦连连.....
只想美梦连连....
想天天开心.....

即使再受伤害....
我也不想怨恨.....
或许这样只会苦了自己....
但,现在的我还把他当重要的人看待.....
傻吧.....
可是,我会放下的....
时间啊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斌有大爷在此留言,
    彦如姑娘要珍惜!

    姑娘您,竟然对他如痴如醉!!
    真的让本大爷大吃一惊!!

    姑娘您提及要放下??
    何不尝尝想想他对你的重要之处在何处??

    如果好朋友能顶替她的位置,
    那他又算什么??

    记得,
    人人都是人人生命中的过客,
    合则来,
    不合则去!!

    傻大姐啊!!
    强颜欢笑就强颜欢笑,
    好过不敢、不会笑,
    对吗??

    悄悄告诉你,
    我也很好的,
    选我也可以哦。。。

    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..看来一段时间没看到你..
    好像发生很多事了哦~
    彼此彼此^^
   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!!
    未来会更好~嘻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