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懂了

有人问....
我放下了吗???
很坦白, 我并没有完全放下.....
依然奢望些什么....
即使是普通的话....
现在....
就在这里,23/3这特别的一天....
决定了.....也死心了.....
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^^
获得更精彩更美丽.....
加油!!!!

when something not belong to us anymore,
just let it go n live our life well.

纹....
爱死你了<3
谢谢你的文章....
看了也哭了,因为我懂了....

5 comments:

  1. 哈~文章不是我写的啦~~
    懂了就好~不用谢!!!
    加油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 如~~
    单身万岁xDD
    there r many fishes in the pond ^^
    -- teached by Anthony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真的可以很好^^
    一定会找到对的人~
    我支持你^O^

    ReplyDelete